老师与学生的尺度


到了学年的大考后,这也是学校繁忙的日子,老师忙于改卷,为整个学年来一个总结,同时也开始为来年作出筹备。

    有一天晚上,小雅依然独自一人在教职员室内统计完班内学生的成绩,突然有人在她身后说:“这么晚还未走?”

    小雅回头一看,便看见马腾明,她便说:“你不是要考大学入学试吗?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

    马腾明说:“今天已是最后一天的入学试,你难道忘完了吗!我来这里是接你回家的。”

    小雅说:“对不起!我这星期为了学年结束的事忘过透不过气,忘记你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入学试。你认为今次考成怎样?”

    马腾明满怀信心的说:“考入大学和考取奖学金应该不成问题,问题是可否考到前三名。”

    小雅说:“不要这么骄傲,你应该为自己再谋后路才对!”

    马腾明笑说:“老师,我知道了!”

    小雅说:“说了这么久,我也忘了问你,你是专程来找我吗?”

    马腾明说:“我专程来找你的,第一是庆祝我完成高中,第二是希望你完成我一个愿望。”

    小雅说:“是什么愿望?”

    马腾明说:“我在整个中学课程从来也未尝试过留心听老师教书,我今天希望老师为我上中学最后的一课,让我感受上课的感觉.”小雅说:“就是这样吧?跟我来吧!”

    说完便拉着马腾明走出教职员室。

    两人走入其中一间课室,小雅亦站在教坛上向台下的马腾明说课,马腾明亦留心她的一言一笑和一举一动,就这样过了十多分钟,马腾明从未如此专心听书。

    但始终都有下课的时候,最后当小雅宣布下课后,马腾明便站起来对她行礼,接着他走到小雅面前说:“我很开心,由现在起你再也不是我的老师。”

    说完他便揽着小雅的纤腰和吻在她的樱唇上。

    因为抗拒和马腾明在课室内亲热,所以小雅也想把推开马腾明,但渐渐地她竟迷迷糊糊的接受了马腾明的拥吻,一双玉臂抱着马腾明的脖子,两人更忘形地拥吻在一起,直至他们将肺内的空气耗尽才分开.小雅娇嗔的向马腾明说:“你放开我,在学校里我仍是老师。”

    马腾明说:“老师又怎样?谁叫你这么标致,我真是受不住你所诱惑!”

    说完又向小雅吻去。

    小雅避开马腾明说:“我是老师,我有我的尊严,你不能这样对我。”

    马腾明说:“但我也有我的坚持。”

    说完他抱着小雅的臀部,抱她整个人抱起并放在书桌上。他一手捉着小雅的一双玉手,一手伸入她的裙内穿越小内裤,灵巧的手指更急不及待磨揉着xiāo穴。他手技果然不凡,不消多久,小雅己被他弄得有点丢意,整个yīn道yín水汩汩。

    小雅给马腾明弄得浑身酥软,她知道今天怎也逃不过马腾明的魔掌,粉臀慢慢地配合着他的手指而起伏,口里不禁“呵呵”的呻吟起来,体内的欲火渐渐地消却她的尊严,恨不得有根大ròu棒深深地插入她的xiāo穴里.她不禁大羞起来,侧头避开马腾明的目光,以免被他发现渐渐泛现在俏脸上的春意。

    马腾明看到小雅放软娇躯摆出一副任君轻尝的样子,他便放开小雅,再脱下身上的衣物;他又抬起小雅一对玉腿放在肩上,一双手握住她内裤两侧往下一扯,小雅却相当配合,竟轻抬粉臀,让他轻易地把内裤、袜裤及高跟鞋也一并脱去。

    他把大ròu棒抵住鲜红娇嫩的xiāo穴后,便向小雅说:“老师,多谢你!”

    说完便把大ròu棒插入她的yín水满布xiāo穴里.小雅受到突然的插入,一股如触电的美快感登时窜遍了全身,不禁嗔道:“啊!你……”

    马腾明一边看着已羞得无地自容的小雅,一边挺动着下身的大ròu棒,说:“你若再叫得这么大声,到时一定会给人发现!”

    小雅被马腾明弄得哭笑不得,虽然是被他强来的,但这美妙的感觉却令她兴奋异常,粉臀竟迎合马腾明的抽插,xiāo穴更是yín水汩汩;最令她痛苦莫过于小嘴要忍着不可发出呻吟,而不能宣泄这股欢悦。

    马腾明看见小雅那欲仙欲死的表情,他便弯身去吻小雅的樱唇,但当一吻上她的小嘴时,小雅一双玉臂便抱着他的脖子,把他的头拉下,小张轻启,两条古头便即绞在一处,一对玉腿更缠着他的腰部,小雅就像八爪鱼般缠着马腾明,小嘴更呻吟着:“我受不了……不要停……”

    马腾明得到小雅的鼓励,炙热的大ròu棒更加速地在她的xiāo穴内不停进出,就这样小雅很快全身便抽搐起来,xiāo穴里的肉壁更发出有节奏的抽搐,接着yín水一泄便丢了一回。

    马腾明待小雅放开他后,他便抽出大ròu棒,再将小雅弄至趴在书桌上翘起美臀,这时小雅仍未回过神来,只有任由马腾明摆布。

    马腾明将她的连身裙推至腰上,一双大手扶着她的纤腰,guī头牢抵住她的yīn道口,叫道:“你……你不要……哇!”

    说话还没完,大ròu棒便缓缓深进,把xiāo穴塞了个堂堂满满,一股如触电的美快感登时窜遍了全身,将刚才的快感再续前缘。

    马腾明见小雅一脸陶醉、桃腮微晕,更显得她艳如桃李,不可方物,不由看得怔怔发痴,更每一深刺,记记直抵深宫;小雅更是不停地呻吟,而那纤腰美臀却配合着他的来回冲刺,往上晃动迎凑。

    小雅脑里尽是交欢的欲念,随觉背上一凉,原来马腾明已把她背后的拉炼拉下,她低声说:“不要脱,会给人看见。”

    马腾明对着她那如玉胜雨的肌肤,又怎么肯就此罢手,更将连身裙推过她的头,连身裙便跌在她的面前;马腾明也把她乳罩的扣子解开,再的肩带一分,小雅的乳罩也与她的娇躯分离.他一双大手穿越小雅的腋下,双手同时分玩一对美乳,不时还撚玩两颗rǔ头,教小雅美得头昏气喘,只得任由他摆布。

    小雅被抽插得“唧唧”大响,美臀更不徐不疾的晃着,大ròu棒每回均击在她的深处,使她爽得“咿呀”不绝,双腿颤动,叫道:“要丢了……啊!丢了,真的丢了……”

    一个颤栗,果然丢了个yín水淋漓。她终于双腿无力,跪倒在地板上喘气。

    当小雅喘息过后,她看见赤条条的马腾明笑说:“爽吗?”

    小雅跪在他的跟前,一手握着他的大ròu棒说:“过份!”

    说完便尽张樱唇,把大ròu棒塞入自己口中。

    她手口齐施,一手捋动大ròu棒,一手轻抚着子孙袋,还不时吐出guī头,一面藉机回气,一面为他抵舔马眼,如此弄了数分钟,马腾明仍没半点泄意。

    马腾明见小雅如此努力,不禁又想起她先前说她有老师的尊严,于是便取笑她说:“你不是说你有老师的尊严吗?”

    小雅吐出大ròu棒,撒娇的说:“老师的尊严是不需要向学生解释!你快躺下来。”

    马腾明便乖乖地躺地板上,小雅跨伏在他身上,将yín水满布的yīn道口对着他说:“快点把这里舔干净。”

    马腾明赶忙伸出舌头,轻轻的由花唇下方缓缓地向上舔,直舔至那粒娇嫩的小核,继而用双唇含着它轻扯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当那对男女走近时,马腾明和小雅才发现,男的是教体育的张军,女的是教经济的殷巧。